close

常常想嘗試一些新的花色  踏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但是礙於大腿肉以及屁股肉的size

不管穿什麼在腿在都會變大

小花變大花  小點變大點

讓人怎麼看都很礙眼!!

 

小病初癒

趁著體重數字還沒回增

現在是穿這件褲子的最加時機! GO!

衣櫃裡的第一條花格長褲  希望以後回來看這篇記錄文不會掩面大笑!

 

想要穿出比較一般外出的Look

DSC_0013_1.jpg  

 

避免感覺太正式  所以上衣就稍微休閒一點

上衣: 一般深藍素色T (白色應該也很好看)

DSC_0006_1.jpg   

 

感覺這件的花紋會令人頭暈 

而且穿起來有稍稍放大變胖的樣子 

這種褲子好像是瘦子專屬的

不是我這種肉屁股的褲子  (淚)

每次在挑選褲子

我個人一定要試穿比較準

因為我喜歡小腿貼一點的

但是小腿貼的話  大腿和屁股就會超超緊!

然後就更顯胖了

買褲子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把九分褲折了一折

露出我稍微可以見人的腳踝

感覺有比較瘦一點

(但是有種魚的feel)

DSC_0020_1.jpg  

 

整體的顏色就跟著褲子上的顏色去配

手飾就來個我最喜歡的金色 (亮眼!)

我被這張照片嚇到了! (唉~~屁股肉真難缠!)

DSC_0022_1.jpg  

 

鞋子: 魚口踝靴

最近在物色粗跟鞋

感覺粗跟鞋會很好走很有個性

DSC_0015_1.jpg  

 

想再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羞~))

DSC_0023_1.jpg  

 

這條不是那種很硬挺的材質

它是軟的薄的

(但也不是Legging那種棉質那麼軟)  

穿起來舒服  不會很憋很緊的感覺

你看我坐的多舒服自在!

DSC_0025_1.jpg  

 

 

 

 

 

心得 1 :

我還是繼續待在自己的comfort zone 好了?

畢竟心裡一直覺得它有種不是我的褲子的感覺很難自在的在外面奔跑

不過  這是一個自己新的起步

希望自己的衣櫃裡面可以有多幾種會讓人眼睛發亮的顏色  ((眨眼

 

心得 2 :

一個人的減肥之路真難行

這幾天仗著自己體重稍微下降一點點就肆無忌憚的狂喀麵包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海裡有豬的影像)

昨天良心過意不去  開始恢復健身房跑步行程

才開始五分鐘就開始咬下嘴唇了

還是要靠著大喊 GO GO GO! YOU CAN DO IT! 才勉強完成二十分鐘 

(沒錯! 在健身房大喊!  旁邊的阿伯都轉頭過來了。)

 

 

 

下禮拜五的紐約隨興小旅行  好期待呀  ((轉圈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