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門去接小公子下課前先來個快拍

個人追求的是開心自在的穿搭

顏色和樣式不是擺在第一位

沒有名牌衣服褲子包包的加持  (雖然很想要,而且越多越好 :D )

在意的是穿好出門之後能不能盡情的和小公子追逐

(小矮人腳雖短  但是  瞬間移動速度非常驚人)

 

 

.灰色破鬚牛仔短褲 + 混色超薄針織上衣  + CONVERSE 高統

簡不簡單!  (我真的好懶!)

好喜歡在這種灰色黑色白色簡單的世界裡

感覺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  沒有人掐住你脖子的感覺  

DSC_0012_1.jpg  

 

這件衣服超超薄

薄到裡面一定要再穿一件細肩帶

DSC_0009_1.jpg  

 

最近的新歡-前陣子半價購入的手環

給它一百個♥

物超所值  

10e4cc0  

 

10011d0  

 

褲子

DSC_0008_1.jpg  

 

d1169e0  

 

鞋子就是一般的高統

我是不是很豪邁!!

DSC_0013_1.jpg  

 

對照相非常不在行

是不是照相機的問題!  到底?!

好想要那台自拍神器

但是貴的無法無天

DSC_0003_1.jpg

 

耳環整個就是在追求:埋在頭髮堆理面幾乎看不見的境界

DSC_0005_1.jpg  

 

 

頭髮澎不起來實在非常困擾我

最近疑似頭髮長了  整顆頭非常的塌 

非常的令我火大

(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塌"和"他"是同樣發音!)

 

 

起程到紐約開始倒數計時了

行程已經大致安排好了

很密集  帶著小公子不知道去不去得了那麼多個景點 (一直下雨是怎樣啦!)

好害怕小公子吵到連帝國大廈都倒了!

(為什麼小矮人那麼小隻  聲音卻那麼大聲以及響亮?!)

這次的重點擺在US OPEN 2013 (還是第五大道的shopping?!)

如果沒因為太吵而被請出場外

這次的紐約行就算是大成功了!

 

 

希望回來有戰利品可以分享  (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