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好幾天  昏昏沈沈

這裡停擺了一下子  腦袋裡面一點想法都沒有

今天感覺好一點了

站到體重計上  

yes! 數字我有滿意  (笑)

這是感冒唯一的好處?!  ((大誤))

好吧  今天就出去逛逛慶祝自己小病初癒吧!

 

.蝴蝶結雪紡上衣 x 白色skinny jeans x  蛇紋平底鞋尖頭鞋 x 金色細手鍊

這個完全可以在 30分鐘內出門! 

快速又有點lady的感覺  ((自我感覺良好?!))

深深覺得我似乎真的無法駕馭白色系列

把我放大太超過了吧!

10f4720  

 

這種長版雪紡大家衣櫃裡都有好幾件 

上衣可拉出來搭配legging  再繫個腰帶

也可以紮進去搭配jegging/skinny jeans

10229e0  

 

近照

ccb50e0  

 

褲子的話

因為個人屁股肉和大腿肉的因素

選擇硬挺一點的褲子看起來有比較瘦(?)的感覺

ccca010  

 

d781f60  

 

平底鞋啊平底鞋

你這個錢包殺手!

這種平底鞋非常好走又好搭又可以手刀衝刺追小矮人

每個媽媽都要有一雙!

107fbf0  

 

Bling!

全身的亮點我個人是盡量一個就好

但有時還是會像阿花一樣亂帶一堆

例如,手環+戒指+項鍊

(拜託請忽略我又肥又短的手指)

185db50  

 

Again,頭髮又是隨興紮

好啦! 這跟我不愛洗頭有絕對的相關性

但是現在才發現好像有點亂 (!!)

紮起來好看+ 有乾淨look (再度強調)

18c6f80  

 

用手機照又快又方便但是就是不清楚還有不好看

方便慣了想到單眼會照到手抖就...

好啦。下次再來挑戰單眼好了

心裡想著...  (還是要入手一個小型類單眼?)

 

 

夏天好像就在自己忙碌著瘦身中快要過去了

減肥目標未達成

還是有好多以前的衣服穿不下

每年夏天都是一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