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  一時興起  

帶著小公子去逛逛

腿上的瘀青還沒退

就來搭個長裙好了

 

雖然身為小隻女 (孩?)

但是長裙和長洋裝  我個人都非常喜愛

只是每一件的長度都要改

長裙的長度我偏愛到鞋跟那邊那種 (盡量不要碰到地板也不要高於腳踝)

好啦~會踩到啦! 但是長度到那邊的比較好看嘛!

我有幾件長度到小腿肚的

不過我就會搭帆布鞋  走更隨興風那種

 d175330  

我真的很喜歡白色的單品

但是我穿白色的實在太吃虧了!  超顯胖的。

 

這件上衣是前陣子買的前面是有點像人造絲的布料

會皺  每次洗一定要都要燙

我覺得超級麻煩

袖子和背後都是棉的  

很難照出來兩邊質料的不同

看起來不會有顏色上的差異  但就是還滿特別的

最近我常看到很多這種拼接材質的上衣就是了

d576330  

 

怎麼辦

每一張照片都看起來腰部那裡好寬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衣服沒紮好的關係 (藉口?)

我的腰??是發生什麼事了!  ((泣)

稍微拉下來一點  感覺好像有好一點

96770e0    
 

這裙子外面那層是透明的 (像是雪紡紗的材質)

DSC_0031_1  

 

裡面內裡是短的  膝上 (大概大腿一半)

DSC_0030_1  

 

兩邊都有開叉  好看好看!

我自己覺得缺點是它的裙頭是鬆緊帶的

裙頭那裡很容易澎澎

所以小腹人的話就看起來更小腹人了

d138be0  

 

配了一雙黑色平底涼鞋

不然拌倒了不是很糗  ((笑

d123a20  

 

這張應該看得出來裙子有點透明  

d132240  

 

圖騰長裙花樣很夠了  

飾品我就盡量簡單

d5148e0  

 

頭髮隨興的紮起來

18d9110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洋妞

緊身 t shirt 加上格紋襯衫

緊身七分褲配帆布鞋

隨興長髮

 

好喜歡這款的風格啊

但是真心覺得我撐不起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