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嚴夏日  短褲超必備  有多短穿多短

但是  大概是產後身材走樣嚴重

兩條腿已經離鳥仔腳越來越遠

大腿中間的縫隙逐漸縮小ing

屁股 (嘖嘖!) 佔據了整個人的視覺比例越來越高  ((跺腳...

 

選擇一件適合自己遮掩巨形屁股以及修飾大腿肥肉的短褲是我今夏最大的課題

經過無數次的試穿之後發現

現在流行的中高腰而且布質稍稍硬挺的短褲是我的首選

而且褲管不能太小

買短褲真的不能大意! 一定要試穿啊...

 

 

 

.雙拉鏈千鳥格紋短褲

為了突顯這件短褲  其他東西可配屬於比較低調的顏色

黑色白色都是安全的顏色  很容易在衣櫃裡找到衣服來配

所以更加堅定了我必須帶它回家的決心  ((溜 

P01  

這是比較屬於挺一點的布質 

但不是那種很硬挺的那種

95%是棉料  

重點來了!

價格非常平易近人和藹可親

(家庭煮婦的第一考量啊!!)

 

 

賀啦賀啦

全身照有準備啦

露那麼一大截總是很令人害差嘛~

P02  

 

咳! 各位捧友

別忘了回頭看一下確認小內褲壓出肥肉的痕跡有沒有跑出來 ((羞

那塊肉非常頑固而且難缠! 請大家小心...

DSC_0008_1  

 

暇密!!  有人穿高鞋會出人命!

來來來  免驚

平底的照樣不影響這件短褲的氣勢以及好看程度

P03  

 

 

近照

DSC_0011_1  

 

DSC_0047_1  

 

天氣如果涼一點  上衣也可以換成薄針織

DSC_0029_1  

 

 

 

如果有發現我腿上有瘀青們的捧友

請直接略過它們的存在  那是為了瘦大腿搥出來了  ((泣

礙於瘀青們目前還是非常的猖狂

能看的照片實在非常有限...

等我恢復後  連下腰的照片都給你看!

 

 

 

隔壁猛男天天光著上半身來串門子

上半身閃閃發亮的肌肉帶著汗珠  嘖嘖嘖

褲子裡的人魚線藏都藏不住  男女老幼大小通吃

夏天在這一方面是非常令人雀躍不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